>>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实验实训部开展新学期开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3-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14 09:51:00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3月3日至3月9日,实验实训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检查工作。实验实训部全体工作人员、各系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
    实验实训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学习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认真部署安全检查工作,并与各系部沟通协调,联合开展了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实验楼的多媒体设备、水、电、气、消防设施等方面仔细进行了排查,检查中做到不漏一个环节,不留一个死角,对存在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及时整改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并形成了自查报告。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安全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了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