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3-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12 22:48:00

  20183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新理念,全面落实生态立区战略,党委书记赵兵带领30多名学生志愿者和专业教师参加自治区林业厅和自治区绿化委员会在银川光明广场举办的“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学院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新理念、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的重要意义,展示学院培养生态文明建设所需要技术技能人才的资源优势。师生们耐心向参观的人们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宣传全民义务植树的公益意义,号召大家为建设美丽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对所学知识和技能有了新的认识,决心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战线上的有用人才。(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