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征程
发表时间: 2018-03-0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09 16:15:00
  2018年3月6日,防沙治沙工程系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纪律大会在9号楼105室召开,全系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主任根据学院相关管理制度,就学生上课、自习、早操、文明礼仪和教师教学、管理、系部工作等方面的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全系教师要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加强课堂、值班等工作环节的管理。同时,进行了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溺水等安全防范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要增强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最后,对2016级的顶岗实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大会,加强了系部纪律、安全教育,提高了师生的认识,有效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学生,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