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3-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3-04 14:47:00
    3月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次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区林业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评选出的2017年度文明处室和文明系部颁发了奖牌、表彰奖励了在2017年度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

    余峰院长从党建工作、安全管理、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招生就业、行政管理、基建后勤、对外交流等8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学院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赵兵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进取之年,各处室系部、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积极迎接挑战和抓住机遇,努力在党的建设方面有新成效、立德树人方面有新作为、教学质量方面有新提升,积极营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健康和谐、风清气正的教风和学风。他强调,要按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踏雪留印、抓铁有痕的要求,在作风上有新变化、新突破、新飞跃。要加强学习改造、增强工作本领,发扬钉钉子精神、务求工作实效,转变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凝聚共同力量、强化工作合力,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紧张的工作中,用执着的信念、辛勤的汗水、聪颖的智慧,努力把学院的各项事业办好,努力办好社会、学生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