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第一轮顶岗实习检查
发表时间: 2018-01-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27 15:47:00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把控顶岗实习教学环节,了解顶岗实习工作情况,提高毕业实习质量和效果,近日,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开展第一轮顶岗实习检查工作。系负责人一行2人看望2015级部分实习生,对顶岗实习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对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进行了调研。

本次顶岗实习检查共走访了2015级林业技术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7名学生,涉及北京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永宁县国土局项目部、宁夏天地缘锦绣园林花卉有限公司、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马莲口管理站3家顶岗实习单位。在检查过程中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流程、工作环境、工作待遇、职业发展情况,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虚心学习、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认真做好顶岗实习,圆满完成顶岗实习阶段的教学环节。

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就学生顶岗实习管理、用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等事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谈,为下一步的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奠定基础。(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