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办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8-0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13 11:19:00

  2018年1月8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5号楼413会议室举办了“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宁夏农林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宁夏林学会常务理事,宁夏生态学会常务理事,宁夏林业、科技及环境评审委员会委员李生宝主讲,我系全体教师及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讲座。

  李生宝副院长以《如何申报科研项目》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就国家及自治区级相关科研项目的分类、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格式、申请审批项目程序、选题原则及文献查阅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突出了以问题和市场为导向,凝练科研项目的方法。他的讲解内容丰富、详实,实用性、操作性强,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最后,李生宝副院长又与我院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答了老师们在申报科研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对大家给予了厚望。

  李生宝副院长专业的科学素养及严谨的科研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我院教师深入的了解到科研工作的意义、重要性,以及科研项目申报的脉络、程序和要求,而且为老师们申请科研项目指明了方向,为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