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13 10:40:00
    2018年1月9日,学院2017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14名处室系部负责人认真报告了一年来处室系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品德修养、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报告结束后,与会教职工从德、能、绩、勤、廉等方面对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指出,本次述职述德述廉大会有三个方面的变化和特点:一是各处室、系部的工作越来越规范,越来越全面,各部门都能够按照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自己的工作;二是报告的质量越来越好,能够准确全面的报告部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三是中层干部的能力越来越强,越来越自信,能够较好的完成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把自己的精力用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用在处室系部建设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