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1-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1-06 09:19:00
  201815日,学院党委召开2017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兵出席并主持述职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峰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各党支部书记、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抓党建助推教育扶贫帮困情况、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成效、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了中肯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赵兵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学院党委开展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指出本次述职报告会有四个鲜明的特点:一是都认真贯彻落实了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都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三是都较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积极明显提升,工作有了很大进步。也存在四个方面的不足:一是党建和业务工作脱节两张皮的现象换不同程度的存在;工作的结合点抓的不准;二是就党建抓党建、联系中心工作不紧密;三是把述职报告变成了工作总结和党性分析;四是工作中把政治理论学习等同于支部工作、党建工作

  赵书记就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早做计划,积极探索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的强化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到支部党建在党的领导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二要强化管理意识。要创新党员的教育培训载体,着力提高党建工作的实效,以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激发活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