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举办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会
发表时间: 2017-12-3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31 22:45:00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在学院5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外出教师培训汇报会。公共学科部主任刘凤芸就2017年参加国家教育部组织的高校行政人员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学习情况向系部全体老师们做了汇报与分享。

  

  刘凤芸主任围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概况、教育教学特色、培训学习心得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汇报中主要分享了“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即观念上的人本化、教学中的个性化、管理上的人性化,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当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让高校教育教学管理活动在激发和调动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展开。

  

  汇报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为改进教学方法提供了思路。老师们表示要将所学所思运用到教学改革及科研究工作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干担当、敬业奉献、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公共学科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