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青春之花在这里绽放 激情魅力在这里展现
发表时间: 2017-1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8 21:58:00

  1226日晚,风景园林系2018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餐厅华丽上演。学生处领导、园林系主任和老师、环资系主任以及学生会主席与园林系4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晚会。晚会在晚上630准时开演。4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系团总支部系学生会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院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