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 2017-12-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28 21:06:00
    12月27日晚,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18年元旦晚会在我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值班领导、教师等应邀来到晚会现场,与30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火红的灯笼、五彩的气球、惟妙惟肖的手工剪纸……将晚会现场装扮得喜气洋洋,充满着新年的喜庆气氛。一首动听的歌曲——《天使的翅膀》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搞笑幽默的小品、青春动感的歌舞表演、积极向上的红歌合唱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节目间隙穿插的师生互动小游戏让晚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连连,笑声不断,整个会场的气氛激情澎湃。最后,晚会在合唱《喀秋莎》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表达了新年祝福,寄予美好希望,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朝着新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拼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报道)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