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行禁毒行动签名仪式
发表时间: 2017-12-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11 09:46:00

  2017年12月6日中午十二点整,我系在学院餐厅举行了禁毒行动签名仪式。院领导、我系全体师生约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脚步,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签名仪式尚未开始,我系师生和其他系部的老师、同学就开始排队等待,踊跃参与签字仪式。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与师生们一起在禁毒宣传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海报上满满的名字,充分体现出我院师生参与禁毒行动的决心与信心,形成了人人参与禁毒行动的良好氛围。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让全体师生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行动的重要性,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拒毒、防毒意识。(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