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7-12-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11 09:16:00
    12月4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党支部在九号楼210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全体党员通过对照“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的党员标准,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自我批评、互相评议,从日常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从严从实地进行了检查与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大家一致表示要从查找出的问题入手,认真整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切实将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同时,要结合岗位实际,自觉践行党员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全体党员之间反响热烈,每位党员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对照“问题”提措施,进一步加深了对“合格党员”的认识,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