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发表时间: 2017-12-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11 08:58:00
    2017年12月6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银川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银川市公安局滨河新区公安分局局长马义平、银川市强制戒毒所所长周占伟、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禁毒志愿学生7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赵兵书记和马义平局长、周占伟所长共同为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揭牌。周占伟所长在挂牌仪式致辞,他指出学院毒品预防教育基地的揭牌,将加强更深层次的广泛合作,更好为学院师生开展毒品预防服务。院领导丁学利表示学院将通过集中开展的主题为“护航青春,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帮助广大师生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念。全体禁毒志愿者庄严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提高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积极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国家禁毒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师生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此次教育活动使师生清楚第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巨大危害,坚定了“远离毒品”的信念,坚定了自觉践行禁绝毒品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积极投身创建“文明校园”的队伍,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