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努力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表时间: 2017-12-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07 23:20:00

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廉洁意识,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解决问题,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于2017126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组织生活会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要求,按照“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剖析自己,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同时客观、全面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系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使大家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明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