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学院师生参观银川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 2017-12-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07 07:51:00
  12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赵兵带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系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一行70人参观银川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展厅运用大量吸食毒品人员悲惨生活的图片、各类毒品实物、声光电技术模拟技术真实再现了毒品的巨大危害。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大家看见了吸食毒品的可怕后果,了解世界毒情、银川市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认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轻者倾家荡产,妻离子散,重者家破人亡对国家和社会的危害使道德沦丧,精神崩溃,社会混乱,引发暴力犯罪毒品是摧毁美好生活、破坏社会安全稳定的恶之源”。活生生、血淋淋的毒品危害性例案,让在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切身感受到“远离毒品,关爱生命、珍惜美好生活”的重要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法制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观念,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参与禁毒,要积极向身边的亲人、同学和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所有的人远离毒品,远离罪恶,一定要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美好生活,为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