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对在建项目进行集中验收
发表时间: 2017-12-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04 14:48:00

  11月29日上午,学院领导、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8人组成了工程项目验收小组,集中验收了学院排污管道工程、体育场地改造及校舍维修3个建设项目。

  验收小组一行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反馈的方式,从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以及工程手续等各方面认真检查,认为以上三个建设项目能够按照 “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工程质量基本达到了设计要求。同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施工单位按期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准予通过验收。

  排污管线工程、体育场地改造及校舍维修工程均是我院2017年的重要工程。排污管线工程的建成使用,彻底解决了困扰学院多年的污水处理难题;体育场地改造及校舍维修工程,进一步改善了基础教学设施,提升了校园整体环境,对促进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和维护校园环境安全起到重要保障作用。(发展规划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