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开展“拒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0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04 13:58:00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现代农业工程系在阶梯教室开展了以“拒毒防艾”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系辅导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艾滋病预防知识等内容,使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毒品对身心健康的危害,以及如何构筑坚固的心理防线,抵御和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病的方法措施。随后,以“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珍爱生命”为主题,举行了宣誓暨签名仪式,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坚决拒绝毒品,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种毒,积极检举吸贩毒行为,自觉抵御毒品的侵蚀……并踊跃在宣传横幅签上了自己的姓名,用签名行动去实践拒绝毒品的诺言。

    此次活动生动励志,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增强全体师生拒毒防艾的意识和能力。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场,提高警惕,避免上当,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珍爱生命,为国家禁毒事业及零艾滋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