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禁毒知识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7-12-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2-01 09:47:00
    为了让学生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社会责任感,风景园林系于11月28日下午,在5号阶梯教室举办“不要让绚丽的青春被毒品吞噬”禁毒知识朗诵比赛,全系300余人观看比赛。

    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以“不要让绚丽的青春被毒品吞噬”为主题,通过讲述毒品给青少年、家庭、社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阐述了自己对毒品的看法及禁毒相关知识。现场观众听取朗诵内容,认真学习防毒、拒毒知识。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6级园林工程班赵怀婉同学获得比赛一等奖,2017级园林设计班宋强同学获得二等奖,2017级园林技术班田玉栋、王佩佩和2015级园林技术五年制班张军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有效加强了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增强了我系师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防毒、拒毒能力,同时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