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辩论赛
发表时间: 2017-11-2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8 16:35:00
    2017年11月23日晚,防沙治沙工程系第二届辩论赛在五号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共有5支代表队参赛,并特邀支部书记、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7人担任评委,全系近200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为立论陈词、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三个环节。在充满个性的自我介绍后,辩论赛正式开始。五组选手就企业用人、网络利弊、个人追求等方面的辩题展开了精彩辩论。不论是简洁精练的立论阶段,还是“面红耳赤”的攻辩环节,选手们的风采都展现得淋漓尽致。辩论赛考察了辩手的反应能力与语言组织能力,更显示了智慧与智慧的碰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2017级水土保持班代表队成功摘取桂冠,周红梅等5名学生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的明辨是非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辩论水平,体现出了青年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