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之歌”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 2017-11-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7 13:37:00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我院公共学科部在五号阶梯教室举办了“青春之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五个系的十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公共学科部全体教师及2017级高职学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演讲。

    十位演讲选手各具特色,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青春感悟,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慷慨激昂,有的低沉委婉……听着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青春的迷茫、挣扎和伤痛,青春的梦想、激情和奋进,全都跃然心头,青春的力量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9号选手杨宇星演讲的《青春光盘》,以大气沉稳的风格,沉静悠扬的音乐和PPT上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校园青春故事,熟悉的绿茵场、英语课堂、食堂里的鸡腿、宿舍里的兄弟,这些熟悉的场景和故事让每个人都沉浸在了美好的青春回忆里,他的演讲感动着每一位听众,引起阵阵热情的掌声。最终杨宇星以9.68的高分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在公共学科部教师的精心策划和指导下,学生的演讲水平进一步提升,激发了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展示出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