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召开葡萄酒检验检测中心文化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表时间: 2017-11-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7 13:05:00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专题办公会,论证宁夏现代葡萄与葡萄酒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实训中心(葡萄酒检验检测中心)文化建设方案。院领导、教务处、实验实训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广告公司设计人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介绍了葡萄酒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检测中心文化建设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和其他高校、企业的实验室文化建设经验,对检测中心文化建设方案中外墙名字设计、室内文化宣传内容、实验室布局、实验室功能划分、制度的分类以及材料的要求及规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余峰院长强调,要紧紧围绕葡萄酒检验检测的职能和特点,以突出特色、合理配置、服务教学的原则开展文化建设,积极营造科学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葡萄酒专业的良好形象。
    最后,王建军副院长发言,指出文化建设是葡萄酒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科学、和谐的文化宣传氛围,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职业素养,激发学生的探索欲望。学院将团结一致,按照大家的意见的和建议,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把检测中心文化建设工作做好。(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