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全区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示范课走进我院
发表时间: 2017-11-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2 14:36:00
    11月18日下午14:00,由全区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建设联盟主办,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承办的全区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示范课巡讲活动在学院五号阶梯教室举行,全体思政课教师及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全区高职院校马研部建设联盟精心打造了一支优秀的思政课骨干教师团队,他们以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向在场师生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景互动式教学。授课团队由来自不同高职院校的6名思政课教师组成,在授课过程中,6位教师同台讲授,其中一名教师扮演主持人的角色,其他五位教师分别从“仁、义、礼、智、信”五个角度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渊源和时代意义。授课团队知识渊博、语言风趣幽默,课堂教学模式新颖、气氛活跃,深受师生的喜爱,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为把思政课建设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用的课程,我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推进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增强了思政课的实效性和感染力,促进了我院思政课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和发展。(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