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市场营销综合仿真实践教学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发表时间: 2017-11-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1 10:43:00
    为满足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需求,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学院自2016年10月起,积极筹措资金,并先后通过网上公示、专家论证、政府招标,组建了市场营销综合仿真实践教学中心。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和规划,实践教学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
    市场营销综合仿真实践教学中心建于七号教学楼104室,建筑面积约55平米,室内配有电脑40台,覆盖了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与竞赛两大软件系统,以供学生开展仿真模拟实操训练。电子商务综合实训系统由市场营销综合实训、网店开设与装修实训、网店客户服务实训、企业管理沙盘实训以及葡萄酒酿造生产模拟仿真实训等模块组成,充分运用互动体验的教学模式与精美3D效果,仿真模拟市场营销、葡萄酒酿造的运行环境,可充分满足酿酒技术、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实训教学需求,同时,也能为师生参加各类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提供实操训练保障。
    市场营销综合仿真实践教学中心的投入与使用,充分优化了学院实训教学方式,通过学生的切身体验,帮助学生掌握葡萄酒酿造、营销、推广等不同环节、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使学生在校内就能感受与企业的无缝对接,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提供了安全、高效、经济的实训保障。(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