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1-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21 08:28: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7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党支部在7号楼403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体教师作了专题辅导。

    党课上,支部书记全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的概况、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区《关于推进生态立区战略的实施意见》,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新理念新思路需要领会和把握的要点。同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向全系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敢于担当,奋勇向前,共同开创系部工作新局面。

    全体教师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重大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区生态立区战略的实施培养合格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