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闭幕
发表时间: 2017-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13 11:07:00
    2017年 11 月 8 日下午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英语口语大赛在五号楼阶梯教室举行。本次大赛以“My College Life”为主题,我院2017级26位选手经过两轮选拔,最终十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
    主持人用一口流利纯正的英语介绍了比赛评委、比赛环节和具体规则,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十位选手不负众望,通过流利的英文演讲,尽情畅谈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现场问答环节也能对答如流,优秀的现场表现不断博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气氛十分活跃。最终现代农业系园艺技术葡萄生产方向的马钰薇同学荣获一等奖,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比赛既为全院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平台,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进一步开拓了学生英语学习的思路和方法,提升了学生英语实战应用能力,树立了表达力强、能思善辩、开拓实干的学生榜样,有效推动了学院学生的全面发展。(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