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育部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专家组来我院开展抽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7-11-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13 10:59:00
    为进一步督促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11月6日,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委托青海师范大学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对2015级、2016级和2017级高职学生近260人进行了体质健康标准抽查测试。
    为做好抽查测试工作,公共学科部全力配合专家组,及时沟通联络,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与分工,详细填报学生基本信息,并按照要求从每个年级中抽取了2个教学班,男女各40人,共计256名学生,分别有序地进行了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米等10个项目的测试。经过师生的通力合作,仅半天时间就顺利完成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测试工作。
    本次抽测工作,准备充分,学生测试积极有序,现场秩序井然、医疗保障到位,抽测工作安全高效,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公共学科部 )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