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防沙治沙工程系举办水土保持专业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7-11-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07 09:20:00
    2017年11月29日下午,防沙治沙工程系在9号楼221教室举办水土保持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以《水土保持区划与分区防治措施》为主题,特邀宁夏水利厅水土保持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卜崇德同志主讲,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及我系全体师生1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卜崇德工程师结合我区水土保持工作实际,从水土保持区划的概念、我国水土保持区划积分去防治措施、黄土高原水土保持区划及分区防治措施以及宁夏水土保持区划及分区防治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黄土高原及我区水土保持区划及分区防治措施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讲解。他的讲解语言朴实、真切,课件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用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向我系师生展示了我区水土保持工作的经验和显著成果,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全体师生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不仅丰富了水土保持专业知识,也增强了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为水土保持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防沙治沙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