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 2017-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05 23:21:00

  10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作了题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全院教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赵兵书记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赵兵书记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重要阶段,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结合学院实际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和思想定位、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丰富精神内涵和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赵兵书记对学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全院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二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学院发展建设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各党支部、学院团委、团支部、学生会、学生社团要积极行动起来,面向全体党员、全体思政工作者、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培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采取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撰写学习心得、黑板报、橱窗、广播宣传阵地和微信、QQ等新媒体,营造强大舆论声势,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四是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要求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学院、党支部、系部、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工作顺利开展的方方面面;要同谋划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大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职业教育、精准扶贫、创新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要同年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余峰院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