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7-11-0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05 23:06:00

113日开始,学院举办为期一周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培训班,赵兵书记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全院1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赵兵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培训班,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和管理中的领导作用,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赵兵书记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法制观念。要认真践行“四个相统一”,即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带领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四个方面的主体作用,自觉肩负起高校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历史使命。(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