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推进学院健康发展
发表时间: 2017-11-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1-02 15:50:00
    11月1日下午,自治区林业厅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隆重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马金元出席会议并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在林业厅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林业厅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及学院全体党员共200余人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马金元厅长从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林业厅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事宜。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精心组织、以上率下,迅速掀起林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在学习中,要在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按照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要求来把握学习重点和关键内容,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与林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心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绿色发展,为构筑西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厅长结合学院实际,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卸下包袱,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创新的未来。全院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深刻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详细了解了林业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后的重点工作,提高了认识,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同时,还深切感受到林业厅领导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做贡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