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学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发表时间: 2017-10-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25 14:41: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在我系同学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各班同学纷纷以团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我系各班的共青团支部旋即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全体团员完整观看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录像。其中2017级旅游管理班的同学以党知识竞赛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6级酒庄运营班的同学则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会。同学们积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如何按照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期许,制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中国梦。表示一定立足实际,加强学习,努力将自己的个人梦想融入党的十九大绘就的美好蓝图中,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