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学大赛获佳绩 能力提升促发展——学院连续三年荣获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 2017-10-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21 19:06:00

    2017年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评比刚刚落下帷幕,我院凭借参赛教师的优秀表现和组织实施过程的精心设计,作为组织实施单位,我院连续三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成为宁夏职业院校中惟一一家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院校。
  全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旨在引导职业院校教师改变传统教育教学观念,建立信息化的人才观、教学观和质量观,改变传统教育教学方式,探索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并重的混合式教学方式。自2014起,学院首次派出教师参赛,四年来,全校共有56名教师的35件作品参加了宁夏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共获得全国、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奖励30项,其中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得的国赛二等奖为2015年宁夏参加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最高奖项;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奖励27项,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
  通过信息化教学大赛,不但强化了我院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理念,增强了教师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技能,也使我院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快速发展。在竞赛的过程中,骨干教师脱颖而出,不仅成为校内教育教学改革实践的先锋力量,而且还成为区内有名的信息化教学实践指导专家,被其他院校邀请开展相关领域的讲学、授课;更有一部分教师成为了宁夏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评审专家,以及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评审专家,极大地提升了学院的信息化教学实践水平和教学影响力,为学院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