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社团纳新增活力 全面发展提素质
发表时间: 2017-10-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21 19:01:00

    10月17日至18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17年社团纳新活动在学院行政楼南广场举行,全院近十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

    纳新现场,各个社团张贴着突显社团特色的宣传海报,并别出心裁地展示自身的社团优势。音乐社同学秀起了吉他、非洲鼓,以强大的阵容向大家展示他们的音乐才华;美术社同学们用素描的方式画出来一幅幅美丽的展示画展示给学弟学妹们;更有轮滑社玩起了花式轮滑秀,诠释轮滑的魅力;棋社派来资深棋手现场与喜爱象棋、围棋的小伙伴们博弈……整个纳新场地,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这次活动还通过学生社团公众微信号进行了信息宣传,使同学们对各个社团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无形中拉近了与新生间的距离。
    为期两天的纳新活动中,各个社团组织有力,秩序井然,截至目前,共有2016级、2017级近百人次的新生加入到各类学生社团中,他们将在学院学生社团这个舞台上演绎自我,发挥特长,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促进个人全面、健康发展。(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