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现代农业工程系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 2017-10-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21 18:40: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在学院党委号召下,我系积极响应,调配投影仪设备,组织系全体党员、教师及团员学生分别观看了党代会直播。

    教师们精神抖擞,围坐一团,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看到近几年在总书记的领导下,党风、政风逐年焕发新气象,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新的胜利果实,人民生活条件不断得到改善等可喜变化,教师们欢欣鼓舞,掌声不断。

    团员学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更需要了解我党的政策方针和精神内涵。学生们在观看时聚精会神,了解到近些年来我党为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尤其在说到教育改革和现代农业持续发展等方面问题时,学生纷纷表示对所学专业抱有信心,未来就业前景良好。
    现代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了全党的智慧,是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硕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在平凡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现代农业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