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奖喜报
发表时间: 2017-10-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21 18:24:00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网上公示了2017年全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在大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本次信息化教学大赛我院共有15位教师的8件作品参赛,最终12教师的7件作品获奖。其中,7位教师的4件作品获大赛一等奖,2位教师的作品获大赛二等奖,3位教师的2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获奖作品分别是阮文婧老师的《思路万里遥,舞迎四海朋》、谢慧芳(张春芝)老师的《林木组织培养技术》、史蕾(谭雪)老师的《消费者购买行为》和童晓燕(李小娟)老师的《再读海子诗篇》;刘晋(邵峰)老师的《Job interview(面试)》获得二等奖;王茹(张波)老师的《水土流失自然因子检测》、张怡老师的《绘画类工具的应用》获得大赛三等奖。同时,我院也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充分的展示了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的整体实力与水平,同时也极大地鼓舞着我院教师实践和创新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快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将借助比赛平台,继续努力,不断奋进,为学院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添砖加瓦。(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