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7-10-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18 15:20:00
    10月13日下午2:30,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实验实训部、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就各自处室、系部的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人事保卫处处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工作,明确提出了各处室系部要严格落实年初签订的安全责任书,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台账,加强安全教育、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管理、周边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
    最后,余峰院长就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三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他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必须确保万无一失。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和分管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做到精心安排、常抓不懈,努力形成安全管理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守住防范和杜绝校园安全事故这条“底线”,为学院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人事保卫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