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男子篮球队喜获2017全区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冠军
发表时间: 2017-10-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16 11:41:00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宁夏学校体育协会、宁夏大学、宁夏篮球协会等机构协办的“2017年全区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在银川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CUBA专业组、全区高职组、CUBL阳光体育组,共15所高校,22支球队参加比赛。


    我院男子篮球队历经6天的顽强拼搏,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全区大学生高职组冠军,赢得了自治区教育厅体卫艺处、宁夏体协、15所高校领队、教练及队员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这次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谱写了我院体育竞赛的绚丽篇章,并争得了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总决赛的资格。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