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加强教学秩序检查力度 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发表时间: 2017-10-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10-13 09:06:00

为扎实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12日上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主任一行4人深入教学楼实验楼和学生宿舍全面开展了教学秩序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详细查看了11个教学班10门课程教师授课、实验实训、多媒体设备运行、学生出勤、课堂表现、课堂秩序、教室卫生等情况,并与相关授课教师、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了教学工作中的问题。随后,又对我系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总体来看,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师准时上课,学生学习状态饱满,听课认真,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并能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多媒体、实验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实验室、宿舍、走廊卫生比较整洁。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我系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目前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授课质量稳步提升,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教学秩序检查工作的开展为形成积极向上的教风和学风起到了保障作用。(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