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体育场改造及校舍维修项目开工建设
发表时间: 2017-09-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9-21 18:48:00

9月20日,随着施工单位机械、人员、监理的同时进场,由自治区教育厅大力支持的学院体育场改造及校舍维修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该项目自今年6月确立,经过设计、造价、招投标等环节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最终于9月16日由宁夏视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施工。本次项目包含校舍维修项目2项3栋建筑,分别是2#、5#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2#、11#楼外立面改造项目;包含田径场改造项目4项,分别是6个篮球场铺装硅PU项目、2个排球场铺装硅PU项目、器械场地铺装硅PU项目及体育场西侧、北侧加装防护围栏项目。校舍维修项目完成后,将彻底解决2#、5#楼屋顶严重渗漏问题,解决2#、11#楼外墙面墙皮严重脱落引起的安全隐患问题;体育场改造项目,硅PU完成后,将扩展体育课及学生活动内容,同时大大降低学生运动损伤概率;围网完成后,将使学院区域功能建设更加规范,使学院运动区和生活区既紧密联系又相对隔离,同时对现有体育设施也起到了一定的保护作用,延长使用寿命。

自确立以来,该项目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赵书记、余院长分别多次在多个场合要求负责部门及人员扣细节、抓落实、讲实效。王金成副院长更是要求负责部门天天汇报工作进度,以此来大力推进该项工作。同时院领导指出,施工期正值学院学期中,一定要全面考虑,做好各方面防护措施,在保证师生及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工。(发展规划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