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17-09-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9-20 09:45:00
    9月15日上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学院全体师生齐聚学院南广场,隆重举行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领导宣读了2017年优秀教师、优秀指导教师、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勉励获奖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为实现新学年新目标再创佳绩。

    现代农业工程系学生代表龚晋贤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用诚挚的语言激励2017级新同学要不畏失败,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社团,施展个人才华,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开启人生新篇章;全体同学要着眼当下,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从自身专业出发做好每一件事情,为国家的生态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余峰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办学特色,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设定人生目标,做一个有理想的青年;培养责任意识,做一个有担当的青年;锤炼坚强意志,做一个有毅力的青年,从而用自己的真才实学铸就个人梦想,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创造自己的未来。(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