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金融知识进校园 增强防范保安全
发表时间: 2017-09-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9-14 15:44:0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金融风险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9月12日下午,院团委在7号阶梯教室举行了“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民生银行运营管理部副主任洪璐主讲,298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洪主任通过专题讲解、观看视频、现场咨询、互动游戏等方式,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银行卡、如何维护个人权益保护维权的正当渠道和方式,以及校园不良贷款、电信诈骗等防范知识,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学生对银行卡消费正确认识,增强了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明确了学生在校期间维护个人权益、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途径和方法。(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