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表时间: 2017-09-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9-11 16:40:00

艳阳高照的九月,又是一年迎新时,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区各地的2017级莘莘学子。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新生和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风景园林系教师及学生会组成的迎新人员及早的就坚守于各自的接待点,从银川汽车站、火车站到学校门口再到风景园林系新生报到注册点然后到新生宿舍,他们建立了接待新生的一条龙服务。

大约从上午八点半开始,就有一些家长和新生已经陆陆续续的到来,迎新人员热情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办理入住登记,家长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笑容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周围人头攒动,却也秩序井然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迎新人员丝毫没有懈怠,他们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迎新人员不厌其烦的为每一位新生解答他们的各种疑问,使他们能够更快的融入风景园林系这个大家庭并感受到在这儿的团结友爱也让家长放下了心。(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