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9-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9-07 09:41:00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9月6日,由马青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教学检查组深入教学楼、实验实训楼,对各系教学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各教室的上课情况、教师到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室卫生以及暑假期间新教室维修改造、桌椅配置进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教师准时到岗、学生按时上课、师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秩序运行平稳。

通过教学检查各系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维持正常的教学秩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生日常管理,维护学院和谐稳定的起到良好的监督指导作用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