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林业厅机关党委领导督查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17-07-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7-10 08:55:00

   7月6日,林业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浩、副调研员贺宝印莅临学院督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张浩书记先后到党政办公室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认真查看了支部会议记录、学习记录、党建活动月活动资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材料、党员学习笔记等。指出,学院党支部基础工作基本规范,学习资料齐全,活动材料较完整,党建活动也都能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各具特色,有创新有亮点。但是普遍存在着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够严肃、会议记录随意、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档案材料不全面、党支部书记没有定期查阅党员学习笔记等问题。建议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检查,督促党支部针对存在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认真做好服务学院,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师生工作,努力为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培养又红又专的技术技能人才。(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