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我院举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17-07-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7-08 1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4日,我院举行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宋丽萍同志来院宣讲,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宋丽萍主任紧扣“振奋精神,实干兴宁”的主题,从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全面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三大战略”,提升发展层次与水平;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进全面协调发展六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精辟的阐释和精彩解读。宋主任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全面阐释了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又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指导意见,对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振奋精神,紧抓机遇,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服务兴校,人才强校”,努力建设生态高职学院,培养生态合格人才,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政办公室)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