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召开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17-07-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7-07 13:54:00

    为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及暑假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7月6日,环境与资源工程系在7号楼阶梯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系副主任主持,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参会。

    会上,系主任做了考前动员和监考、阅卷工作要求。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调整心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试要携带证件,尊重监考教师等;监考教师要做到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提前进场并严肃考场纪律;任课教师在阅卷时要认真负责,对平时成绩、实操等成绩考核评定要严格规范。最后,希望各位老师尽心、尽职、尽责,保障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祝同学们考出理想成绩,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之后,由学生代表15级林业技术班王珍珍同学宣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诚信考试倡议书。诚信考试,从我做起!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以考风促学风,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和系风。


 

    系副主任通过学生在校期间、外出旅程、暑假期间三个方面讲解了有关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充实的假期。(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