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齐心协力 奋力拼搏——学院校园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7-07-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7-03 10:40:0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20176月中旬,由院团委主办,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团总支部承办的校园拔河比赛,如期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各系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

此次比赛以各系为单位,每只队伍由20人组成,其中男生8, 女生12名,及男女替补各一名。比赛实行小组赛排名积分制决定各系最终比赛成绩。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同学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牟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齐努力! 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活跃。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广场上空……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荣获第一名,防沙治沙工程系获得第二名,现代农业工程系获得第三名。

此次学院“拔河比赛”不仅向师生们展现了各系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间的友谊,展现了各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院团委)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