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发表时间: 2017-07-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7-03 09:31:00
   7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院党委举办升国旗仪式、国旗下的演讲、召开庆祝大会、举办“不忘入党初心、永做合格党员”红色经典朗读会等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员明确奋斗目标,充满信心朝着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胜利前进  

  早晨十点,骄阳似火,晴空万里,绿树葱茏。全院师生齐聚在宽阔的广场上,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升旗手们步伐整齐坚定,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全院师生仰望着徐徐升上旗杆的国旗,鲜红的国旗在蓝天白云下,迎风飘扬、分外夺目。师生们齐唱国歌,聆听入党积极分子在国旗下的激情演讲,共同祝愿伟大的党事业繁荣昌盛,生机勃勃!

  

  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大会。党委赵兵书记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才干和智慧》的讲话。赵书记在讲话中高度概括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流芳百世的丰功伟绩;全面的阐述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对党代会上确定的未来五年自治区的奋斗目标、重点策略、工作任务进行的解读和说明;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十二次党代会一系列战略举措带给我们学院建设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赵书记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学院党委举办了“不忘入党初心,永做合格党员”红色经典朗读会。13位由各党支部推选出来的朗读者,满怀深情的朗读着歌颂缅怀党和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讴歌党的奋斗历程的红色经典文章。全体教职工随同朗读者穿越时空,感受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对于理想信念的追求、对党的事业的忠贞,通过共产党人不屈不挠、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得到了洗涤和净化,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工作生活中学习先辈们的伟大精神,弘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才干和智慧!

                                                                  (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