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开展实训教学督导 强化学生实践技能
发表时间: 2017-06-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7-06-23 09:59: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实训教学质量,6月1日至6月22日,实验实训部全体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听课、查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与学生交流互动等方式,分别对3个系5名教师的专业实训课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是要深入了解实训老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施过程效果评价等情况。督导发现,各系普遍关注人才培养工作,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实训课程中老师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依据不同专业的特点和条件,开展各具特色的实训教学,使学生通过实训掌握基本的专业操作技能,效果良好。实训部还及时向各系及相关教师反馈了实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改进的方面。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各系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实训教学是深化课堂教学、保障教学质量、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环节,理清了实训课程的工作思路,为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